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建筑材料市场蓬勃发展
越南建筑材料市场蓬勃发展
      截至目前,越南建筑材料已经出口到世界100多个国家,越南建筑部的分析显示,从现在到2020年,越南建筑材料市场将会成为进出口的开放性市场,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越南建筑材料市场不少产品的设计,颜色和款式都很出色,还拥有高质量,价位也比较适中,因此拥有不错的口碑。

------------------------------------------------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东盟中国建筑建材及家居用品博览会巡展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上微信,随时咨询!

越南建材展
越南:                                                                       
河内:  03月27日-31日    地点:河内国家建筑展览中心
胡志明:09月25日-29日    地点:胡志明西贡国际会展中心
菲律宾
时间:3月13日-17日   地点:菲律宾马尼拉世贸中心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