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胡志明市与丹麦加强城市建筑与规划领域的合作
胡志明市与丹麦加强城市建筑与规划领域的合作

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主席阮成峰(右)会见丹麦新任驻越南大使金•霍伦德•克里斯滕森。


        越通社河内——18日晚,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主席阮成峰会见了前来拜会的丹麦新任驻越南大使金•霍伦德•克里斯滕森(Kim Hojlund Christensen)。

阮成峰强调,越南与丹麦在各领域的关系不断加强。5年来,两国关系已从传统的援助发展关系转为全面伙伴关系(2013年9月)。

越丹关系取得许多积极成果,代表团互访频繁。特别已签署并将得到批准的《越南欧盟自由贸易协定》将有助于促进越丹关系蓬勃发展。其中越南可从丹麦学习借鉴城市规划、城市建筑和景观等领域的经验。

从地方关系来看,胡志明市与丹麦在交通、能源和绿色增长等领域的关系正不断发展。阮成峰高度评价丹麦在绿色增长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经验,希望丹麦继续提供援助和分享城市内涝灾综合风险管理领域的经验。胡志明市愿同丹麦驻越大使馆配合推动越丹全面伙伴关系走向深入。

金•霍伦德•克里斯滕森强调,越丹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关系日益向前发展,越来越多丹麦企业关注投入越南。他希望城市为该国企业前来对农产品价值链发展、食品安全、城市交通、减少城市内涝等领域进行了解和投资创造便利条件。他同时强调将为把两国双边贸易额提升到新水平做出努力。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