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征地拆迁耽搁 南部最长高速宣布延期2年开通
越南征地拆迁耽搁 南部最长高速宣布延期2年开通
       在过去的2018年,越南基础建设领域,频频传出负面消息,典型的就是胡志明地铁1号线,其实地铁建设问题只是越南近年庞大的基建丑闻中的冰山一角,这不,越南媒体日前再度报道,越南南部最长的高速公路宣布延迟2年才能开通,这又让越南原本就不光彩的基建领域,增添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据悉,这条号称越南南部最长的高速公路,全长57.7公里,预算16亿美金,最早于2014年开工建设,规划连接越南南部省份隆安省至胡志明市,并且延伸至越南正在建设的最大机场,位于同奈省的隆城国际机场,原本计划于2018年竣工投入使用。

       按照这条越南南部最长高速公路的建设进度,目前很多重要的桥梁还没合拢,2020年如果能够如期开通,就算非常幸运了,至于越南这条高速公路延迟原因,相关部门给出的原因是征地拆迁耽搁,造成整体工程推进缓慢,但是结合越南近年频频发生的工程建设问题,越南需要改进的恐怕不仅仅是征地拆迁的问题。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