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缅甸允许外资公司增加建材进口种类
缅甸允许外资公司增加建材进口种类
 缅甸《声音报》2018年1月3日报道,缅甸商务部从2017年6月12日起,允许外资公司从事化肥、农药、种子、医疗设备和部分建材等商品的进口贸易。近期,商务部消息,继此前允许外资公司经营部分建材贸易后,又放开了原对外资公司限制的83种建材产品,包括:石头、石板、家用漆、底漆、玻璃、钉子、钢材、各种钢管、合金箱等。对此,部分缅甸企业家表示,进一步放开外资公司经营建材,对国内消费者而言,可以使用上优质的产品,也可以促进贸易发展。

2019缅甸中国-东盟(建材照明/五金机械/家电消费电子/家居用品)展览会

缅甸建材展
     时间
05月10-12日 地点缅甸仰光财富中心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vn(1)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