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菲律宾2019年将筹集3万亿比索税收支持基础设施建设
菲律宾2019年将筹集3万亿比索税收支持基础设施建设
    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2018年7月5日报道,菲预算协调委员会(DBCC)预计,税务局和海关总署2019年收入将突破3万亿比索大关,以支持政府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截至今年5月,菲税务局收入8777亿比索,海关总署收入2293亿比索,均高于预期目标,为此预算协调委员会将2018年税收收入目标从2.62万亿比索上调1.3%至2.65万亿比索,将2019年税收收入目标从2.97万亿比索上调1.2%至3.01亿比索。同时,预算协调委员会上调了明年的政府赤字支出上限,全力支持“大建特建”基础设施建设计划。预计2019年菲律宾政府计划支出将达3.83万亿比索,占GDP的19.8%,同比增长16%。菲财政部长多明计斯表示提高生产性支出以维持“大建特建”的势头,将为高增长和包容性增长铺平道路,同时政府仍将保证财政平稳,赤字增加不会影响菲政府目前的投资信用评级状况。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