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东盟存在5000多亿美元的基建投资机会
东盟存在5000多亿美元的基建投资机会
     我们预计到2020年东盟基建投资需求将达到5500亿美元,高于当前的政府预测,这主要受到低基数、人均收入增长以及城镇化持续推进推动。
    基础设施扩建可能拉动总体投资增长,对经济产生较大影响。例如,在菲律宾,基建投资可能占到总投资的近20%。
    基建投资可能会降低经常项目顺差,缓解货币升值压力,并推动全球结构的再平衡。
    虽然财政赤字可能上升,但我们的预测显示基建需求的融资难度可能不是很大。
    执行将是关键,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各国政府对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视程度。
    我们认为,政局稳定对于成功推行基建计划至关重要。
    总体而言,在我们看来,菲律宾和泰国具有更大的投资增长空间,低基数是部分原因,但主要原因是我们认为基建计划再度成为其政府的重要日程。

    高盛高华证券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