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苹果、任天堂、三星将生产线迁入越南 导致房价大幅上涨到5万!
苹果、任天堂、三星将生产线迁入越南 导致房价大幅上涨到5万!
   
近年来,越南的房价跟火箭似的往上窜。房地产发展得比较好的城市,房价每年上涨超过10%。2014-2018年间,胡志明市的公寓交易量明显上升,增幅达44%,光是2018年,就成交达5万宗。

 
    19年胡志明市推出甲级住宅区,均价在“7500-12000美金/平米”,也就是价格全部高达5万人民币以上。如此高昂的价格并未浇熄买家热情,2019-2020年,高级住宅的平均成交价还在持续上扬。胡志明市居民对住房需求巨大,即使截至2019年已建成公寓16万套,但对于这个人口超过1000万的大城市来说,住房供求比例仅仅每1000人/17套。
 
    房价高昂,高价房却不缺市场,依旧有价有市。这是不是熟悉得不得了?没错,目前越南年轻人的买房压力,不亚于我国北上广深的年轻人。在越南房产持续飙升的情况下,即使月入千万(越南币)的年轻人也非常难以购买廉价住房,更别说最高价近9万人民币的甲级住宅了。越南的房地产因行政手续缓慢,要3-5年才能完全办好,银行贷款买房利息很高。房价飙升是必然。

 
    除此之外,但是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越南已经成为了新的制造业重地。全球不少知名企业,包括任天堂、苹果、三星等企业已经将生产线或组装线迁至越南。根据数据,2018年越南的外国投资增长比达10%,共155亿美元。2019至今,越南北部的制造工业入住率上升最高达72%。
 
    随着大量的外籍工作人员和工厂劳动力迁入,企业需要为员工提供住宿,这使得大城市里本来就稀缺的住宿更加紧俏。河内和胡志明市的地铁线将在明年开始运营,催生了更高的房价。河内最贵的住宅区Cau Giay,平均住宅价格也高达5万人民币。

 
    首都河内和第一大城市胡志明市,其实已经具有现代城市的样子,房价自然也越来越“现代”。但是越南人民的收入根本跟不上房价的涨速。越南普通工人的平均工资,在1500元-2000云人民币。对于一般人来说,买小轿车是奢侈,所以最多的代步工具是摩托车。在越南总人口9700多万人中,只有700万是中高收入人口。然而中高收入人口的平均收入,也就在5000人民币左右。
 
    一般人的收入根本支撑不住高房价,“不知何年何月才能买得起房”。30岁以下的年轻人,能够独立购房,简直就是梦。而这个梦随着房价的越来越高,也越来越远。

   看来不只是中国,全球的年轻人,“买房”都是高难度动作啊!
   来源:
全域消费关注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20越南矿业、矿山机械工程机械、建筑技术
展会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20年06月24-26号

2020vietnam medipharm越南河内医药制药医疗器械
展览会
河内国际
会展中心ICE 
2020年07月22-25号

2020年第13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
展览会VIETNAM ETE
胡志明国际展览中心 
2020年09月03-05号

2020越南
东盟中国建筑建材及家居用品博览会
2020年09月10-14号  河内越南国家建设展览馆NECC

2020越南第29届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
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2020年10月06-08号
 
2020第12届越南国际节能环保环境净化水处理及新能源展览会
河内国家会议中心NCC
(2020-10-21至2020-10-23)

2020中国五金机电产品(越南)国际贸易
展会 
河内国际
会展
中心ICE  
2020年10月21-24号

2020越南国际汽车配件汽摩配电动车展 做越南汽摩配市场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SECC  
2020年12月09-12号


2020第15届越南(胡志明)工业机械设备、材料及产品展览会imf2020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20年12月09-12号

2020越南第16届河内国际空调制冷及暖通通风
展览会Hvacr Vietnam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ICE 
2020年12月15-17号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商务、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每年组织本次展会 欢迎咨询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联系人:李先生1898900092    
     话: 0771- 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ma.dmcbd.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