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包钢长材厂7000多吨高端线材出口韩国越南
包钢长材厂7000多吨高端线材出口韩国越南
       近日,长材厂线材作业区完成了高附加值出口线材产品的轧制任务,7132吨拔丝钢线材已全部发往韩国越南

这批拔丝钢线材型号多、质量要求高。长材厂接到轧制出口材任务后,立即组织召开生产准备会,要求线材作业区对生产设备全面检查、消缺,保证生产线进入最佳生产状态。长材厂从轧制源头的加热炉抓起,对每道工序精心操作、严格把关,保证产品质量及成材率等各项指标达到标准要求。

2月1日,线材作业区开始生产1018钛、1008钛等不同规格的拔丝钢线材。由于春节前夕线材作业区生产比较繁忙,长材厂对各品种线材生产计划合理排序,保证了7132吨直径5.5毫米至22毫米不同规格拔丝钢线材按期轧制完成。

    来源:商务部网站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