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Atkins在越南的第一高楼已经破土动工
Atkins在越南的第一高楼已经破土动工
 

Atkins在越南的第一高楼已经破土动工(效果图)

名为“Vincom Landmark 81”的高楼将会屹立于胡志明市

      Atkins建筑事务所在越南所设计的越南第一高楼(高度为460米),近日正式破土动工。

       这座高达81层的高楼名为“Vincom Landmark 81”将会屹立于胡志明市的Vinhomes中央公园,靠近西贡河,其中还有25个立方体型的屋顶花园。它其中还将囊括酒店式公寓、酒店、零售店、一个大型购物中心和景观走廊。

       Atkins亚太地区的建筑及景观设计的总监最近在一份报道中指出,“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创建一个独特的、动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塔型建筑设计,用以支持Vingroup集团高端而又多功能混合使用发展的愿景。这座建筑每一处都能符合可持续设计的要求。”

      该项目正在和英国奥雅纳工程顾问公司合作,项目占地约241000平方米,预计在2017年竣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