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启动基础设施工作组 为吸引私营资本投资
越南启动基础设施工作组 为吸引私营资本投资
      截至2020年,越南预计需要投入4800亿美元,用于国内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包括容量13200兆瓦的11个发电厂,和1380公里的高速路修建。


越南启动基础设施工作组 为吸引私营资本投资

越南政府最近启动了越南基础设施工作组,以更好地吸引私营投资进入。(图片: Flickr)


越南政府最近启动了越南基础设施工作组,以更好地吸引私营投资进入。截至2020年,越南预计需要投入4800亿美元,用于国内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包括总容量共计13200兆瓦的11个发电厂项目,和1380公里的高速路修建。

根据越南规划和投资部副部长阮碧达的说法,该国2011-2020年社会经济发展战略将基础设施建设列为关键性任务之一,也是实现三大突破性战略之一,重点关注道路运输和城市基础设施领域。

阮碧达表示,尽管资金需求量大,但该行业的投资仍受限制,私营部门资金份额不到全国总量的10%。于是,越南基础设施工作组启动,将有助于越南政府简化投资政策,尤其是公私合作PPP投资模式,能够有效吸引私营资本流动。

基础设施是所有经济体发展的基础,公私合营能有效创造共同空间,开展合作。阮碧达透露,越南将制定PPP投资法,为国内外投资者树立保障与信心。他希望越南基础设施工作组能够成为政府和企业的协调者,分享想法,共通合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共计480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中,越南国家预算只能满足实际财务需求的三分之一。因此,吸引投资成为该国迫在眉睫的任务。今年,该工作组的目标是协助起草PPP投资法,建立PPP的法律框架,旨在彻底改变国家发展缓慢的基础设施平台。

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投资回报比其他行业的时间长,这成为很多投资者犹豫不决的原因,其中也涉及不确定因素的风险。

但风险的对立面则是机遇,越南基础设施工作组的成立帮助企业和学者分享想法和意见,此也成为越南研究和学习其他国家的经验、快速吸引投资的绝佳机会。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展会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越南建筑建材家居用品展览会

东盟建筑建材展
越南:                                                                       
河内:  03月27日-31日     地点:河内国家建筑展览中心
胡志明:09月25日-29日    地点:胡志明西贡国际会展中心
菲律宾
时间:3月13日-17日   地点:菲律宾马尼拉世贸中心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bm.dmcbd.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