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致力于推动环境友好型建材市场的发展
越南致力于推动环境友好型建材市场的发展

越南建设部建材局局长范文北在研讨会上发表讲话。图自越通社

        越通社胡志明市——胡志明市贸易投资促进中心(ITPC)同该市建设局于12月26日在胡志明市联合举行推动新建筑材料和环境友好型建筑材料市场发展的研讨会。

        越南建设部建材局局长范文北透露,越南建材制造业正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建材产品种类基本满足了国内建筑需求,部分建材产品已出口到其他国家。一年来,几乎所有建材生产制造商都满负荷运转,销售率处于较高水平,存库量较低。

        范文北认为,不烧砖、混凝土砖、石膏墙板等新建筑材料是世界上许多国家为减少建筑施工给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而采取的解决方案。越南也颁发了许多关于发展环境友好型建筑材料的政策和法律,如2010年《节约能源和有效使用能源法》、2013年《科学技术法》、2014年《投资法》和其他鼓励发展和使用不烧建筑材料的法律文件等。
 
企业代表在研讨会期间介绍不烧材料。图自越通社

       法国圣戈班(越南)公司技术经理潘秋姮表示,不烧砖、石膏墙板在许多不同的建筑工程中可以代替燃烧类建筑材料。这些产品的优点是应用先进技术,最大限度减少污染排放,甚至可以利用其他制造业的废料再回收制造,其再使用的可能性相当高。

        胡志明市建筑局代表透露,胡志明市正大力加快城镇化进程,该市建筑市场需求越来越高,旨在满足现代城市建设和基础设施配套发展的要求。在此情况下,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对建材乃至建筑业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发展和使用符合该市情况、有效应对气候变化的新建筑材料和环境友好型的建筑材料越来越迫切。

       今后,胡志明市继续加大新建筑材料、环境友好型建筑材料的推广力度,鼓励投资商对新技术的投资,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和价值,扩大新建筑材料、环境友好型建筑材料的分销和销售范围等。(越通社)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展会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越南建材家居用品展览会

东盟建材展
越南:                                                                       
河内:  03月27日-31日     地点:河内国家建筑展览中心
胡志明:09月25日-29日    地点:胡志明西贡国际会展中心
菲律宾
时间:3月8日-12日   地点:菲律宾马尼拉世贸中心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bm.dmcbd.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