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LED照明市场需求
越南LED照明市场需求
     近年来,越南相比其他新兴国家经济发展超出预期,经济增速在近三年内逐步突破6%且持续向好,同其他东南亚主要国家相比更是走在前列。在不断证明自身巨大潜力的同时,越南也正吸引大量国际经济合作到来。

2015年我国对越南LED照明产品出口额为2.1亿美元,较2014年同比增长250.7%左右,数据显示随着越南经济的发展,越南LED照明需求市场开始释放。

资料显示,目前激发越南LED照明市场需求的主要因素在于当地城市化的快速发展。预计到2020年,越南城市化比率将从目前的27%增加至45.2%,将新增3.46亿平方米的居住空间,以及数百家商场、写字楼和大量的酒店娱乐场所,这些都将大大刺激对LED照明的需求;而城市化带来的节能减排系列政策,也为LED照明在当地市场的火热创造了温床。

对于我国已经步入发展“新常态”的LED照明产业,双赢更多在于新需求对LED照明产品创新、产能输出、产业结构调整的刺激。

由于准入门槛以及行业标准尚未成熟,我国LED照明领域如十八路诸侯相争,同质化、价格战和马太效应,成为了束缚国内LED照明企业创新和发展的“套索”。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LED照明未来发展的关键在于产业上中游整合、产业下游应用创新以及终端外贸输出。其中通过海外贸易来引导优质产能,激发中小LED照明企业活力尤为重要。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东盟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展会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越南建材博览会及家居用品展

越南照明展 东盟led照明灯具建材展
越南:                                                                       
河 内: 03月27日-31日    地点:河内国家建筑展览中心
胡志明:06月19-23日      09月25日-29日    地点:胡志明西贡国际会展中心

泰国:

2019年第9届中国-东盟(泰国)五金机电,建材家居贸易展会
时间:9月05-07日

地点:泰国曼谷BITEC展览中心
菲律宾
时间:3月13日-17日   地点:菲律宾马尼拉世贸中心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邓芳18977117356 微信/QQ: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bm.dmcbd.com/
h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