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胡志明市,全球豪宅市场冉冉升起的新星
越南胡志明市,全球豪宅市场冉冉升起的新星


在纽约、香港、伦敦、多伦多和墨尔本等全球各大城市的房地产行业进入寒冬后,越南成为了奢侈品房地产的新市场。

越南亿万富翁,同时也是越南房地产企业Novaland集团的董事会主席Bui Thanh Nhon最近开发了一个房地产项目。他将在胡志明市第一区,也就是“西贡华尔街”建立一栋39层的高楼,这栋称为“大曼哈顿”的建筑将涵盖了公寓、酒店、餐厅和一些越南国内最昂贵的不动产。

1995年Nhon将事业重心移到房地产行业,不得不说是非常有远见的。自从越南对外国投资开放并开始解除私营企业的束缚以来,越南经济在过去20年里的年均增长率超过6%。

越南的快速发展,促使海外投资者瞄准器房地产市场。与此同时,一批越南国内财富迅速增长的买家也渴望将硬通货投入房地产市场。在伦敦、香港、悉尼和纽约等房价都岌岌可危后,越南成为新的房地产投资热门城市。

在全球管理着170亿美元的房地产资产,总部位于香港的私募股权公司Gaw Capital Partners的董事长Goodwin Gaw称,越南是" 10或15年前中国华南"。考虑到越南房价在过去18个月里一直在稳步上涨,这不再是一件确定的事情,但“从长期来看,如果投资者能坚持下去,情况仍然很好。”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数据显示,2018年,胡志明市豪华公寓的价格上涨了17%,平均每平方米5518美元。该公司预测,到2020年初,价格将上涨近10%,达到每平方米6000美元。

Nhon的房地产项目包括两居室和三居室,最低价为每平方米6,000美元。虽然这几乎是胡志明市一套典型高端公寓价格的两倍,但和新加坡、东京或香港等比起来仍然相当便宜,从某中角度可以说,胡志明市的房地产市场目前是全球房价最低的市场。

越南的高端房地产比其他城市便宜得多。

韩亚旅行社的发言人Ilsang Cho表示,市场对在越南投资的兴趣非常大。智通财经APP了解到,韩亚旅行社是一家韩国旅行社,负责安排到越南的多日游,参观公寓。

尽管海外投资者的需求依然强劲,但最近一波本土买家才是越南的新生力量。根据Knight Frank 2017年的一份报告,2016年越南净资产在3000万美元或以上的人数比2006年增长了320%,这是全球最快增速,领先了印度和中国。

据私人股本公司Mekong Capital创始人Chris Freund称,许多越南人通过购买房地产来积累财富。越南的住房拥有率超过90%,是世界上最高的国家之一。房地产价值的上升意味着越南中产阶级家庭的不动产价值超过100万美元。

Savills Vietnam的总经理、大曼哈顿的销售代理Neil MacGregor表示,开发商过去主要关注中产阶级,但现在却把注意力转向更富裕的阶层。他称:“我们有越来越多的非常富有的越南人,尤其是正在寻找合适的投资地点的企业家。”

智通财经APP获悉,Nhon并非没有竞争对手,新加坡最大的开发商凯德置地有限公司也在胡志明市和首都河内也有类似的豪华项目。

据MacGregor称,目前越南中部地区的土地供应极其紧张,这是因为许多富人热衷于购买土地。推动城市公寓需求的另一个因素是,亚洲几世同堂的传统正在发生改变。

世邦魏理仕高级总监Duong Thuy Dung表示:“我们看到了一个重大变化,年轻夫妇更愿意在婚后独住。”“他们喜欢购买封闭式社区的公寓。”
来源:智通财经网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展会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越南建材家居用品展览会

东盟建材展
越南:                                                                       
河    内:03月27日-31日    地点:河内国家建筑展览中心
胡志明:06月19-23日       09月25日-29日    地点:胡志明西贡国际会展中心
菲律宾
时间:3月8日-12日   地点:菲律宾马尼拉世贸中心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bm.dmcbd.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