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拟向胡志明市进行投资
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拟向胡志明市进行投资

(越共电子报)6月27日下午,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武文欢会见了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严介和。双方就促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交换看法。

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武文欢(右)会见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严介和
(图:越通社)

 

武文欢强调,近期越中关系发生积极转变,趋于稳定且可持续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利益。

目前中国既是越南的重要贸易伙伴,又是越南最大外国投资来源国之一。中国企业正积极推进对越南的投资。

胡志明市愿与包括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在内的外国投资商合作展开本市交通基础设施、卫星城市建设与发展等项目。

严介和表示,该代表团此访的目的意在了解与胡志明市的合作商机。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高度评价越南尤其是胡志明市的发展潜力,因此该集团希望能参与胡志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项目,尤其是交通与高档住宅小区兴建项目。

严介和表示,该集团十分重视质量问题,并承诺如果在越南投资,该集团将确保质量,让越南人对中国建筑承包商的工程质量刮目相看。

=================
越南东盟行业商机捕捉推介、参加国际展会是快速高效拓展目标市场的不二法宝

2019中国-东盟智能产业大会
时间:07月25-27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考察越南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电话:0771.4899330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邓 女士18977117356  微信/QQ:158604762

E-mail:V4899139@163.com
h
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