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柬埔寨建筑业高速发展引世界瞩目,房地产投资迈入黄金时代
柬埔寨建筑业高速发展引世界瞩目,房地产投资迈入黄金时代

    柬埔寨国土规划建设部国务秘书班速坡日前称,2019年前4个月,柬埔寨建筑业投资额达27.42亿美元,比2018年同期相比增长67%。

  班速坡表示,自2009-2019年的10年来,柬埔寨建筑业累计投资额达430亿美元,仅2018年全年,建筑业投资额就达57.57亿美元。


  据柬埔寨国家银行(央行)年初的报告指出,建筑业目前已经占到柬埔寨国家经济增长的五分之一,其反映柬埔寨经济更多依靠该领域的增长。正常情况下,建筑业的发展是阶段性的,随着大型建筑项目的竣工,该领域的增长则会衰退。该报告表示,建筑与房地产业贷款增长,继续保持31%的高水平。

  柬埔寨经济增长强劲,过去十年平均GDP年均增长超过7%。 除服装制造业和旅游业外,建筑业已成为近年来柬埔寨经济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华声晨报摘编

 --------------------------------
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展会是拓展东盟国家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19柬埔寨12月国际建材展-参展考察柬埔寨建材市场生意中国展团
金边钻石岛会议展览中心 (2019-12-05至2019-12-07)


价格实惠
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