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建筑材料协会致BICES 2019贺词
越南建筑材料协会致BICES 2019贺词
 BICES 2019开展在即,越南建筑材料协会会长Tong Van Nga发来贺词。以下为贺词内容:


越南建筑材料协会会长Tong Van Nga

 

在此,我代表越南建筑材料协会向BICES 2019展会主办方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在过去的几年里,越南建筑工程行业现代化发展取得了重大进步并在所有领域实现了引人注目的成功。例如建筑工程施工、设计和规划,城市发展和制造业建筑材料。此外,越南建筑公司在承担具有复杂技术要求的大型工程项目的专业资质、管理能力以及施工工作的水平等方面又迈向了一个新台阶,缩小了地区与世界水平的差距。

在不久的将来,越南的建筑工程行业将继续发展壮大与该行业发达国家的关系与合作,掌握先进技术,增强在国际竞标中的竞争力,在国际标准的基础上发展建筑材料生产的优势,如高质量材料和阻燃材料。

BICES 2019,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于9月4日-7日隆重举办。国内外知名企业齐聚一堂,是一个越南工程行业公司了解最新技术和设备的绝好机会。同时,也为中越两国企业寻求未来在越南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与发展合作方面创造了有利条件。

越南建筑材料协会将与BICES展会主办方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加强中越两国企业在工程及建筑材料行业的合作与交流。

祝愿BICES 2019展会圆满成功!

--------------------------------
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展会是拓展东盟国家等国际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20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建材展览会

雅加达展览中心 (2020-04-01至2020-04-05)

2019年越南(胡志明)国际建筑、建材五金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09月25-29日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1127-12月01日    河内国家建筑展览中心
1219-1223日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朝鲜平壤建材家具展览会

朝鲜平壤三大革命展示馆 (2019-10-28至2019-10-30)

2019柬埔寨12月国际建材展-参展考察柬埔寨建材市场生意中国展团
金边钻石岛会议展览中心 (2019-12-05至2019-12-07)


价格实惠
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