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越南东盟市场 » 450多家企业参加2019年第二次越南河内国际建材展
450多家企业参加2019年第二次越南河内国际建材展

开展仪式。(图片来源:越通社)

(人民报)2019年第二次越南河内国际建材展9月4日至8日在河内市国家规划建筑展览宫举行,吸引国内外450多家企业参加。

继承于2019年3月在河内举行的第一次越南河内国际建材展的美好成功,2019年第二次越南河内国际建材展共设1600间展位,展示新商品、先进技术。

此次展会吸引243家国内企业、125家联营企业、来自美国、瑞士、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荷兰、土耳其、西班牙、捷克、俄罗斯、法国、印度、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共101家外国企业和集团和越南伙伴参展。

越南建设部副部长阮文生致开幕词时表示,2019年政府公布了许多政策,以改善经营环境,加强吸引投资,特别是减少经营投资条件,进一步为企业推动生产,稳定房地产市场,提高经济体的竞争力提供便利条件。

阮文生副部长强调,该展是建设行业的重要活动之一,以展开国家关于建筑、房地产、贸易促进等的主张和政策。这也是越南企业加强交流、合作,技术转移的机会,面向实现国家可持续发展。

组委会透露,此次展会的亮点是关于建材和室内和室外装饰的产品有新形象、功能和质量得以提高,满足日益发展的住宅、建设与室内和室外装饰的需求,面向智慧城市未来的发展。

展会期间,组委会举行各场专题研讨会、企业交流和对接活动等。

2020年越南建材建材展
2020年03月04-08号 河内越南国家建设展览馆NECC
2020年08月26-30号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SECC

2019东盟中国建筑建材及家居用品博览会巡展
越南:                                                                       
河  内:11月27-12月01日 地点:河内国家建筑展览中心
胡志明:09月25日-29日   12月19-23日地点:胡志明西贡国际会展中心


价格实惠
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
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
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
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中国-
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相关各行业
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东盟国家会展
专业服务机构-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