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行业热点 » 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年销售额近300亿元
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年销售额近300亿元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江门照明电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上了解到,作为我市重要支柱产业之一的照明电器行业,依托我市推进LED产业发展优惠政策以及在政府“三促一帮”等政策扶持下,不断做大做强。据统计,全市照明电器行业年销售总额已接近300亿元。江门市领导陈敏标、吴国杰出席会议。

副市长吴国杰在致辞时表示,照明电器产业是我市“十二五”发展的一个重点产业,希望江门照明电器协会要引导和帮助会员企业围绕我市节能目标,努力实施一批起点高、见效快、节能效益明显的节能环保照明产品应用示范工程,以应用促进产业发展。同时,要积极培育更多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优势的江门照明企业,打造高端照明产业链,将广东省(江门)绿色(照明)光源产业基地打造成为全国照明产品检测分析中心、研发中心、交易中心、人才中心和照明生产中心。

刚刚当选江门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的广明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燕南表示,今后协会要內强素质,外树形象,勇于创新,在政企桥梁、内引外联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目前,在我市注册的照明电器企业已近1200家,主要生产节能灯具、LED灯具、特殊用途灯具、日常家用照明系列及家用电器产品,拥有“广明源”、“明可达”、“聚科”、“耀翔”、“冠虹”等数个行业知名品牌,产品年销售总额接近300亿元。 

      江门日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