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频道最新建材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材 » 行业热点 » 广西建筑装饰协会推动行业发展主打“服务牌”
广西建筑装饰协会推动行业发展主打“服务牌”

  本报讯 为提高工程质量、创优质精品、推动行业发展,广西建筑装饰协会在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壮大装饰精锐队伍方面狠下功夫,主打“服务牌”,取得显著成效。

  该协会结合如实向行政主管部门反映企业税收、工程招标、质量建设等方面的诉求并提出合理建议,为企业争取理解和支持。同时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企业发展进程中遇到的建筑装饰设计师资格认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控制等问题,帮助企业寻求改善经营管理之道,妥善协调企业与政府的关系。

  该协会在评优工作中坚持结合实际,以企业自愿申报为原则,随机抽取“建筑装饰协会专家库”成员组成专家复查组,以体现公平公正,真正激发企业的创优热情,使企业在提高施工质量方面争先恐后、精益求精。据介绍,2012年,广西共有10个项目获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其中公共建筑装饰类6个、建筑幕墙类4个,是自该奖项设立以来,广西获奖项目数量最多的一年。

  该协会同时努力壮大装饰精锐队伍。在协会帮助下,广西三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选准目标、细分市场、坚定专业化道路,实现生产施工一体化,并以企业文化带动团队合作,使企业得到了更快更好的发展,成功跻身我国建筑装饰百强之列。

  韦月红 

             来源:中国建设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